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招标公告

[磋商]2310-110111-04-01-562657琉璃河遗址基本陈列改造项目博物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04-18
字号:        

项目概况

2310-110111-04-01-562657琉璃河遗址基本陈列改造项目博物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朝阳区平房地区石各庄路99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04-29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4210200082940-XM001

项目名称:2310-110111-04-01-562657琉璃河遗址基本陈列改造项目博物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27.914269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27.914269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完成琉璃河遗址基本陈列前期调研、专家咨询论证、线上线下展示宣传及展览前期宣传推广。

合同履行期限: 2024年10月1日之前完成本项目宣传推广服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微企业采购。即:提供的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微企业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正式注册,具有国家工商管理局正式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

(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 供应商是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不得与为本项目提供上述服务的机构或者附属机构存在关联关系;不得与采购人或者代理机构存在关联关系。

(4) 供应商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的情况;近三年没有出现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没有出现过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被限制投标的情形。近三年内(截止本项目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5)与采购人及代理机构不存在可能影响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独立于采购人和代理机构;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04-18至2024-04-25, ,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平房地区石各庄路99号

方式:

现场领取,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盖章,现金

售价:¥2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04-29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平房地区石各庄路99号大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4-04-29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平房地区石各庄路99号大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 号;

执行《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执行《财政部 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19]18号);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执行《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执行《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

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等相关政策。

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

2.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

3.政府采购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和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是指列入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制定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且经过认定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是指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制定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且经过认证的环境标志产品。

4.政府采购合同应当在合同签订2个工作日内公示,其中一级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采购合同公示由业主单位主持操作,详见财库{2015}135号文《关于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开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采购合同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葆路郭公庄707号        

联系方式:李亮,630549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百灵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地区石各庄路99号            

联系方式:柳营,178960886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柳营

电 话:  17896088635